首场“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大靖初级中学举行
发布日期: 2024-03-08 17:40 浏览次数:

3月8日下午,以“体验科学、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古浪县2024年度首场“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在大靖初级中学举行。

在学校老师和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学校读书广场上分区域有序开展了机器人表演、VR技术体验、科技创新政策法规宣传、应急知识宣传、精品文物展览、未成年人保护法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宣传等活动。全校1900多名学生分时段、分年级进行了参观体验,同学们认真地观看了从未见过的新奇科技设施,聆听了科学老师的详细讲解,亲自动手操作了各种科学仪器,还学到了很多科技创新、应急安全、保护文物等领域的法律法规知识,科技的神奇与魅力让孩子们热血沸腾、流连忘返。

通过近距离感受科学魅力、享受科技盛宴,使同学们极大地拓宽了科学视野,丰富了学习生活,激发了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培养了科学素养、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