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安排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日期: 2024-03-08 17:35 浏览次数:

3月7日,古浪县教育局召开2024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安排暨消防安全培训会。

会议安排部署了2024年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要求培训机构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增强诚信办学意识,加强内部管理,强化安全措施,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培训质量,满足学生多样化学习需求,发挥校外培训机构教育有益补充的作用,推动全县校外培训市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

会议安排了校外培训机构分类评定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从落实校外培训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消防设施设备维护及使用等方面对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县教育局分管领导,相关股室工作人员,相关教育工作站校外培训管理人员,各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