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柳生坠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 2024-03-20 10:1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副市长、市创城工作领导小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专责组组长柳生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成绩,强调了2023年度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重点工作。

柳生坠强调,要增强政治自觉,加强调研分析,注重改进创新,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狠抓思想道德教育实践活动、文明校园创建、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辅导等工作,全面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加强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营造良好氛围,积极构建家庭学校社会协同育人体系,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社会环境,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