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师附小开展数字校园智慧课堂技能培训
发布日期: 2024-03-12 08:17 浏览次数:

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实现教育理念与模式、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创新,近日,武威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开展了数字校园智慧课堂技能培训。

近年来,该校按照《武威市全面深入推进数字化教育转型升级规划(2023-2025年) 》通知要求,建成智慧教室、AI智慧课堂各一间。本次培训,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邀请科大讯飞总部培训老师分三个轮次,为学校全体教师讲解了人工智能在学科教学中的应用,详细地为教师讲解了智慧教室的操作流程;教师端平板与学生端平板进行互动的使用方法,以及各种常用功能的运用的讲解。学校教师在培训过程中表现出了极高的学习热情,他们认真聆听培训人员的教学讲解,积极与培训人员交流和讨论,结合课例就如何利用畅言智慧课堂的各种工具开展教学活动进行现场操作演示,面对面的学,手把手的教,培训现场热烈高效。

通过这次培训,学校教师对智慧课堂教学设备及教学软件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将进一步帮助学校教师更快更好地适应智慧教室环境、提升教师教育教学信息技术能力。

下一步,该校将积极推动数字化建设与教学高度融合,提升教师运用数字化技术实施教学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全面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落实数字环境下素质教育对创新人才的培养目标,实现学校由传统教育向基于数字平台教育的转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