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智慧教育示范区标杆校管理者和骨干教师培训在兰州开班
发布日期: 2024-03-11 17:31 浏览次数:

3月10日,甘肃省电化教育中心在兰举办智慧教育示范区标杆校管理者和骨干教师培训。省教育厅科技处副处长李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会议由省电化教育中心副主任邵芸主持。   

李蓉指出,省教育厅围绕“三区一院”重点任务,聚焦创建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实验区目标,强组织、建体系、强调度、深融合、促变革、强安全,着力塑造教育发展新赛道新优势。下一步,省教育厅将重点推进全域全员全过程使用智慧教育平台工程,一是深化国家智慧教育平台应用,推动全省教师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注册率100%,市州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用户活跃度同比提高50%;二是坚持“应用为王”推动甘肃智慧教育平台特色应用;三是深化教育数字化试点示范,培育一批“用平台、用资源”典型市县、学校优秀案例,遴选10个左右第二批智慧教育示范区和200个左右智慧教育标杆校,推动区域教育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

邵芸对培训作了安排,要求学员要以培训为契机,全面学习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引领学校管理者践行教育家精神,持续强化数字化能力,不断开辟教育数字化新赛道,以数字化助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培训期间要认真学习,积极互动,每日完成课前实时签到、课后线上评价,严格遵守培训及考勤纪律。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省内外专家开展主题讲座、专家指导、经验分享、观摩学习。第一期管理者班有119所学校的校长、信息化主管共计238人参加为期7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