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组织开展2024年新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发布日期: 2024-03-10 13:10 浏览次数:

2024年是我省新高考落地之年,为帮助高三学生做好新高考适宜性测试模拟志愿填报工作,古浪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24年新高考志愿填报讲座,讲座分线下、线上进行。3月9日上午由特邀志愿填报专家周奕涵分别在古浪三中、古浪一中进行线下讲座,高三学生及家长、科任教师共计1000多人聆听了讲座。

周奕涵老师围绕新高考政策变化、新高考志愿设置、升学路径的选择、如何进行新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结合相关的数据和实际案例,做了精辟、细致的解读。详细从专业方向、院校范围、院校专业组、组内专业顺序、调整方案五个环节讲解了新高考志愿填报五步法,提示学生和家长在填报志愿时,能够结合高考成绩及自身特长、爱好作出更加明智的选择。

3月9日晚上19:30时进行线上讲座,由志愿填报专家何根主讲,县域各高中高三学生及家长、教师按时收看线上讲座。

本次志愿填报讲座,让学生、家长、老师对新高考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熟悉了志愿填报的相关流程,学到了实操性很强的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