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举办2024年新春音乐会
发布日期: 2024-01-30 10:05 浏览次数:

龙腾盛世谱华章,逐梦奋进新征程。1月28日晚,由武威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武威第一中学承办的武威市2024年新春音乐会在西凉大剧院举行。

此次音乐会将不同时代、不同风格的曲目融汇于一堂,曲目丰富,表现形式多样,包括中外经典名曲器乐演奏、独唱等。音乐会以民族管弦乐曲《庆典序曲》拉开序幕,管弦乐曲《梦回古道》《第一交响序曲》《红高粱》《游览列车快速波尔卡》《乔家大院》组曲等经典曲目相继呈现,女声独唱《青藏高原》、男声独唱《人间第一情》、交响合唱《黄河大合唱》之《黄水谣》《保卫黄河》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歌剧《沂蒙山》经典唱段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音乐会在奥地利作曲家老约翰·施特劳斯的经典管弦乐曲《拉德茨基进行曲》中结束。热情洋溢的演出,为观众献上了一场音乐盛宴,奏出了喜迎新春的美好旋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