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优质课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08 10:2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提高教师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营造互促学习、共同成长的良好教研氛围,近日,古浪县第三幼儿园开展了教师艺术领域优质课评选活动。

参加活动的教师,个个精心准备,充分挖掘课程内容,巧设活动情境。授课过程中寓教于乐,让幼儿在玩中学,学中乐,乐中收获喜悦。

教而不研则浅,研而不思则空。在互动式评课环节,老师们从目标制定、内容选择、活动环节、教师基本功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各位评委对每节活动中的亮点给予肯定,同时针对不足提出改进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优质课评选活动为三幼教师创造了一个挖掘潜能、展示风采的机会,也搭建了一个观摩研讨、学习交流的互动平台,体现了三幼教师求真务实、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赛课虽止,而思无穷。让我们心怀热忱,在探索课堂教学的路上继续砥砺前行,共同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