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考区开展高考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系统模拟演练
发布日期: 2023-05-29 17:46 浏览次数: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对2023年高考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系统进行模拟演练》的通知精神,凉州考区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于5月26日在武威一中、二中、八中和十八中4个高中学校考点开展了2023年高考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系统第一次模拟演练。

同时,武威九中、十中、十三中、十九中4个初中学校考点和西关、东关、共和街小学3个小学考点考生身份验证组分别到4个高中学校考点参加了演练,有54名身份验证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对43台身份验证仪进行了系统升级和功能测试。

截至当天下午,全考区11个高考考点全部完成了考生入场身份验证系统第一次模拟演练。

此次演练让操作人员熟悉了设备和操作流程,验证了设备和身份验证程序的性能,为进一步规范考点入口秩序,完善入场安检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