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5-26 17:52 浏览次数:

为落实好全县教育发展改革大会精神,切实做好适龄学生秋季入学工作,民勤县城区义务教育阶段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于5月25日,组织召开了2023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安排部署暨培训会议。

会议对2023年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信息采集、信息录入、资料审核、区域审核、招生录取等工作时间节点、工作流程进行了细致安排部署,对各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对义务教育招生操作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

县纪委监委从提高认识,强化履职尽责,严肃对待招生工作,加强招生工作的监督检查,严厉查处违纪行为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维护招生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学校必须高度重视、规范操作、明确责任,确保2023年城区义务教育招生工作公平公正、高效顺利开展。

教育、公安、自然资源、住建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业务审核人员,城区小学和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系统操作员及业务审核员等80多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