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市直教育系统第二批武威市领军人才拟推荐人选进行公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 2023-05-23 20:40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关于开展第二批武威市领军人才选拔工作的通知》(武人社发〔2023〕106号)要求,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市教育局审核并组织专家评议,拟将何鹏国、崔伯仁、杨生丽、侯永海、杜明堂、王国杰、宁晓琴、芮建虎、陈鹏基、马金虎10名同志作为市直教育系统领军人才推荐人选,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如发现有影响推荐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推荐的问题,将按有关程序进行申报。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3日—2023年5月29日

 受理部门:武威市教育局人事科(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617室)

 受理电话:0935-2212760      0935-2232836

 邮    编:733000


武威市教育局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