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半年武威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初审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5-23 10:5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武威市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证书办理初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办理时间

2023年5月29日至5月31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办理地点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科(武威市凉州区民勤路农林牧综合服务大楼七楼712室),联系电话:0935-2213464。

三、考生完成所选专业考试计划规定全部课程(含实践性环节考核、本科毕业设计或毕业论文)并取得合格成绩,可向武威市教育考试院申请毕业,不得异地申请;持红色合格证的考生必须到合格课程试卷存放市(州)教育考试院申请毕业。

四、考生申请专科毕业,须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五、考生申请本科毕业,须提供身份证、专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专科学历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

六、考生用证书顶替自考合格课程的,须提供证书复印件及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www.neea.edu.cn/)证书查询打印件(本人签字)。

七、考生进行毕业证初审时,要提交本人近期(一般为毕业前一年以内)正面免冠彩色头像的电子图像文件,具体要求参照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2023年5月22日发布的《2023年上半年甘肃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型考生毕业初审公告》。

八、申请毕业的考生,报送材料必须准确无误,坚决杜绝虚假及不合格信息档案,对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情节严重的按《国家教育考试违纪处理办法》(教育部第33号令)处理。

九、其他未尽事宜,请致电0935-2213464咨询。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2023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