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职业学院多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
发布日期: 2023-05-22 08:54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武威职业学院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多举措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该学院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党员干部采取集体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红色研学、观看专题教育片、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个人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在不断学、反复学、学原文、悟原理中提振精气神,以高质量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将学习任务分解到日、细化到篇、明确到人,确定集体学习、自主学习、专题研讨、红色研学、专题辅导等多环节多层次的学习内容,确保理论学习月月有主题、日日有声音。持续深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督学、党支部研学、党员干部自学“四学联动”,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三抓三促”行动各项学习任务。组建校内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刻把握主题教育活动内涵、实质和意义,夯实理论根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