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体育健儿在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3-05-22 08:38 浏览次数:

近日,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主办的2023年全省中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嘉峪关落下帷幕,本次锦标赛共有全省14个市州和兰州新区、省教育厅直属学校的16个代表队参与角逐。武威市教育局、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选派的35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28个小项的全部比赛。

比赛中,我市运动健儿发扬了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体育竞技精神,斩获多项佳绩。其中,天祝一中戴延礼同学获男子组跳高第二名,民勤四中魏纯鸿同学获男子110米栏第三名,武威十八中陈璐同学获得女子100米栏第五名。全市代表队30名学生中有16名同学进入前8名,有6名同学比赛成绩达到国家二级运动员水平,成绩喜人。

本次全省中学生锦标赛,武威市从各县区和市直学校选拔118名高中学生,共组建10个代表队参加篮球、排球、足球、田径等项目的所有比赛,充分展示了我市中学生良好的竞技水平和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坚持以赛促练,以赛促学,持续强化中小学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学生运动技能,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推动全市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