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 2023-05-17 16:47 浏览次数:

五月的武威鲜花烂漫,生机盎然。在第12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来临之际,5月17日,武威市2023年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在凉州区第一幼儿园启动。

宣传月旨在通过开展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强力推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的贯彻落实,引导全社会关注幼儿成长,传播科学育儿理念,形成“倾听儿童,相伴成长”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柳生坠、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娟、凉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闫婧华、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晓丽出席启动仪式。

柳生坠宣布宣传月活动启动。闫婧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马晓丽宣读武威市教育局关于命名天祝县第二幼儿园等7所幼儿园为“甘肃省一类幼儿园”的通知。活动为新命名的“甘肃省一类幼儿园”授牌,幼儿园园长及教师代表在仪式上宣誓。

武威市各县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市、县区有关科股室负责同志,各县区幼儿园园长、幼儿教师代表、幼儿代表以及媒体记者参加启动仪式。

学前教育事关儿童的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宣传学前教育,发展学前教育,既是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每一位学前教育工作者的光荣使命。近年来,武威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凝神聚力扩大普惠性学前教育资源,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学前教育的新期待。目前,武威市已有357所幼儿园,在园幼儿50240人,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已达96.17%,普惠性幼儿园覆盖率保持在95%以上。全市省级示范性幼儿园达13所,省级一类幼儿园31所,市级标准化幼儿园127所,基本构建了“广覆盖、保基本、有质量”的学前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