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07 浏览次数:

激情飞扬现活力,绿茵赛场展风采。历时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凉州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5月11日上午,凉州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闭幕式在凉州区职业中专举行。

市教育局副局长马晓丽出席闭幕式。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生光出席闭幕式并致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生伟、区政协副主席李春香出席闭幕式。

活动指出,本次足球联赛,筹备严密精细,赛程紧凑科学,赛事安全顺利,集中展示了校园足球的运动魅力,是一次落实“双减”政策、实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盛会。全体参赛队员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团结和友谊,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展示了全区中小学生的健康体魄和良好精神风貌,展示了全区校园足球运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活动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教育事业和学校体育高质量发展,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关注广大师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区教育局及各级各学校要以此次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为契机,认真落实“双减”政策,扎实推进素质教育,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广大教育工作者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充分发挥足球育人功能,大力培育健康足球文化,积极弘扬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全方位培养学生拼搏上进的潜能与品质,让孩子们向着身心健康、体魄强健的栋梁之材茁壮成长。广大同学们要以“体”强身,以“体”育智,以“体”健心,把高尚的品德、健康的体魄、合作的精神、顽强的意志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敢于拼搏,永葆活力,点燃生命的激情,诠释无悔的青春。

闭幕式上,宣读了《凉州区教育局关于凉州区第二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获奖情况的通报》。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代表队、学校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和奖金。来自武威第八中学等四所学校的学生通过独具特色、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展现了全区广大师生良好的艺术素养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示了凉州区各中小学积极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显著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