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一中举行2023年校园读书节高一年级经典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 2023-05-10 09:27 浏览次数: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弘扬民族优秀文化,传承中华文明,营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5月8日下午,武威一中举行了2023年校园读书节高一年级经典诵读比赛。参加决赛的高一年级10个班级精选篇目,精心编排,精彩诵读,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鼓舞人心的视听盛会。激荡人心的朗诵,展现了一中学子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抒发了一中学子“强国复兴有我”的远大抱负。

《少年中国说》《中华少年》《七子之歌》《启航》《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一篇篇红色经典,在同学们铿锵有力、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绎中,让现场观众领略到当代中华历史的波澜壮阔,感受到我中国少年不忘革命先烈、怀揣家国理想的奋斗精神。

吟中华之诗词,颂传统之文化;唱经典之曲赋,扬华夏之文明。武威一中致力于让每一位学子都切实走进中外经典诗文的乐园,让学生的心灵沐浴书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