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短板弱项 对标攻坚克难 凉州区教育系统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胜战
发布日期: 2023-02-03 08:46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全区教育系统做好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凉州区教育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创城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打好冲刺决胜战。


2月1日,凉州区教育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陪同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督导组一行,深入城区点位学校、培训机构对创城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

督查组采用“四不两直”方式,先后对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凉州区会馆巷小学、武威师范附属小学、武威第一中学、武威第十中学、甘肃省理工中专、凉州区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彩虹桥等点位学校的创城工作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情况进行督导,督查组就本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予以现场交办,要求相关单位高度重视创城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

今年是武威市第二轮创城的冲刺之年、决胜之年,能否顺利进入全国文明城市行列,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区教育系统将以最好准备、最佳状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和最实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认真落实包抓共建工作责任,做到责任无缺失、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工作全覆盖,确保所有点位存在的问题得到全面彻底整改“清零”,坚定必胜信心,杜绝盲目乐观思想、摒弃侥幸过关心理、消除被动消极应付心态,一鼓作气,加油冲刺,坚决打赢创城冲刺决胜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