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多措并举做好春季开学工作 28000余名学生已正常到校上课
信息来源: 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 2023-02-03 09:03 浏览次数:

 春季学期开学以来,我市按照省市工作要求,坚持多措并举,突出“实、准、广、精、细”,全力做好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了开学安全平稳有序。目前,全市高三、初三年级于1月31日全面开学(不包括天祝县初三年级),28000余名学生正常到校上课,其他年级和学段将于2月6日、13日依次开学。

 1月29日,市教育局组织召开全市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寒假放假和春季开学有关工作的通知》《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明确了分学段、分年级、分批次开学时间和具体工作任务。各学校切实将感染防控和安全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教育师生提高防范意识,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和心理疏导。各学校提前谋划、提前安排,科学制定教学计划,上好“开学第一课”,科学评估上学期线上教学质效,结合学生学习情况进行巩固和加强,指导毕业年级学生尽快进入学习备考状态,切实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