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浪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3-01-28 14:39 浏览次数: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古浪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全面筹划落实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及全年重点工作。

会议提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尽快收心,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干劲、拼劲迅速投入工作中,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希望与挑战并存,全县教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党和国家把教育、科技、人才统筹谋划、一体部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增强从政治上看教育、从民生上抓教育、从规律上办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科学地谋、辩证地看、务实地干,推动古浪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河西教育强县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2023年工作要围绕“内涵发展、质量提升、作风整顿”三大目标,在坚持党管办学方向、管改革发展、管干部、管人才方面取得新成效;要突出质量中心,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在教育内涵发展上取得新成效;要持续正风肃纪,纠“四风”树新风,在教育服务能力方面有明显提升;要聚焦“六个重点”,在“教师队伍专业化、教育管理精细化、办学内涵特色化、教育资源均等化、育人成效多样化”上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