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教育局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20 10:24 浏览次数: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勤县教育局党组班子成员分组看望慰问教育局机关退休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老同志家中,与他们及其家属拉家常、话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悉心倾听他们的实际需求,向他们介绍了民勤教育的新发展,衷心感谢他们为民勤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听取了他们对民勤教育发展和新一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乐观生活,时刻关注民勤教育的发展,多为民勤教育的长足发展建言献策,并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慰问品。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春节快乐,全家幸福!

与此同时,全县各中小学也相继走访慰问了退休教师与困难教职工。

此次慰问体现了县教育局及各学校对退休教师和困难教师的深切关怀,给他们带来了极大的信心和鼓舞,使他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民勤教育的各项工作,为民勤教育的长足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