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第十三中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7 13:22 浏览次数:

新春来临之际,武威第十三中学组织教师志愿者与留守儿童共同开展“情暖童心 相伴童行”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进社区、入户关心关爱留守儿童、孤残儿童等困境儿童,开展物资赠予、课业辅导、生活照顾、亲情陪伴、自护教育、爱与沟通心理辅导等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给孩子们带去了爱心书包,文具、牛奶,并鼓励他们要刻苦学习,坚定信念,立志成才,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茁壮成长,开心快乐的度过每一天。

此次活动对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身心发展产生了积极作用,今后该校将继续发挥教师志愿者的优势,持续关注留守儿童健康发展,呵护留守儿童健康成长、快乐生活,加强对留守儿童关爱帮扶力度,从而呼吁全社会来关注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