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幼儿园开展关爱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1-14 08:23 浏览次数:

天空湛蓝,阳光灿烂,一样的严冬,一样的寒意,却有不一样的温暖。在春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促进留守儿童、特殊家庭儿童健康成长,让他们过一个温暖幸福的春节。1月11日下午,民勤县幼儿园组织开展了以“寒冬送温暖 爱心伴成长”为主题的送温暖活动。

志愿服务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送去书包、彩笔、图书、春联等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给予了心理辅导,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家长们也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

本次活动拉近了家长、孩子和老师心灵的距离,将如火的热情带到幼儿家中,用赤诚之心向幼儿传递了教育的温度,用智慧之花向家长传播了育人的理念。

办有温度的教育,育有爱心的孩子。在每个孩子的成长路上,情在左,爱在右,老师们不离不弃,一路相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