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教育局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
发布日期: 2023-01-14 08:08 浏览次数:

近日,凉州区教育局被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联合授予全国“节约型机关”称号。

近年来,凉州区教育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建设节约型机关融入日常工作,通过完善制度、加强管理、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以节水、节电、节约纸张、垃圾分类、反对浪费为主要内容,扎实推进节约型机关创建,引导干部职工养成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良好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

凉州区教育局将以此次荣获国家级“节约型机关”称号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完善工作机制,持续巩固提升“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全面落实节能各项措施,不断提升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水平,增强全体干部职工节约资源的自觉性和责任感,树立起节约型机关的良好形象,助推全区公共机构节能和生态环境保护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