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祁连路小学举行第二期亲子趣味科学实验大赛
发布日期: 2023-01-13 11:01 浏览次数:

为提高学生的科学素养,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在学生线上学习期间,开展了以“小手拉大手,畅游科学园”为主题的亲子趣味科学实验大赛,极大的激发了学生参与科学实验的兴趣,获得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为了在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上持续发力,寒假期间,学校举行了第二期亲子趣味科学实验大赛,鼓励学生坚持科学探索,在实践中感受科学魅力,在体验中点燃科学梦想。

学生对此次活动表现出了极高的参与热情,投稿实验作品数量多,内容精彩。学生们在有趣的实验中,体会科学的美妙与神奇,不仅锻炼了他们的科学思维能力、动手实践能力,而且提升了他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学生们学在其中,乐在其中。老师们一致认为:小实验,大魅力,相信孩子们一定是收获满满。

经过评委老师严谨细致的评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6名,优秀奖25名。学校将在下学期开学后,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奖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