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书面调研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0 16:29 浏览次数: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普通高中学校:

为摸清全市普通高中学校教学资源现状,了解掌握全市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准确分析各学校对高考综合改革的适应性,为下一步工作推进提供决策参考,市教育局决定对全市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进展情况进行书面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对象

全市普通高中学校(含民办)

二、调研时间

1 月 10 日至 1 月 16 日

三、调研内容

本次调研的内容主要针对高考综合改革条件保障和实施进展情况。条件保障方面包括财政部门拨付生均公用经费情况;2020 年以来,学校重大项目实施、各类功能室建设、教育设施设备配备、师资培训及补充等情况。实施进展方面包括新课程新教材、学生综合素质评价、选课走班等实施情况以及学生发展指导制度体系建设情况。

四、工作要求

各学校要高度重视,根据实际进行数据采集,认真总结梳理高考综合改革实施过程中的典型经验和存在问题,提出工作建议和下一步打算并形成调研报告。各学校于 1 月 16 日前,将相关数据表(附件 1、2)和调研报告(公章版PDF和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各县区负责审定所辖高中学校调研报告及相关数据,不再汇总。

联 系 人:靳立星

联系方式:2212832

电子邮箱:1587217303@qq.com

附件:1.全市普通高中高考综合改革条件保障情况统计表

          2.2021 级普通高中学生选课走班情况统计表

          附件下载.xls

武威市教育局

2023 年 1 月 10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