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公告
发布日期: 2022-08-05 22:11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K段第二次征集志愿已完成录取工作,部分院校仍有计划未完成,经研究决定,组织实施第三次征集志愿工作,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本次征集志愿时间:8月6日8:00至12:00,请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期不予受理。

       二、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面向本科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425分,理工类345分)上和线下20分以内未被录取的考生;《征集志愿缺额统计表》备注栏内有明确要求的院校,面向符合院校要求的考生征集;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需同时参照《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中册)中该校公布的备注要求。       

       三、征集志愿院校剩余计划及专业公布在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网址:http://www.ganseea.cn。      

       四、本科二批K段第三次征集志愿规定时间截止后,考生志愿以此次征集填报的志愿为准,考生此前填报的相应段次志愿同时自动失效。     

       五、特别提醒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务必参考《2022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中册)及学校招生章程,并仔细阅读了解学校收费标准及办学性质等信息。

        特此公告。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22年8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