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威籍大学生返乡的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 2022-07-29 16:20 浏览次数:

广大在外学子:

为保障同学们顺利、安全、健康归来,防止因人员流动造成新的疫情传播风险,我们特此温馨提示:

一要积极主动报备。返武前,请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组)进行报备,了解所在地疫情防控措施,在抵达后积极配合社区(村组)做好相关管控工作。

二要严防途中风险。为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带来的感染风险,请合理安排返乡行程,鼓励乘坐私家车错峰返乡,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主动配合乘务人员做好个人防护,正确佩戴口罩,与他人交谈时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

三要加强自我管理。返乡后,请积极配合落实好属地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防疫四件套”。凡自己或家人出现发热、干咳、咽痛等症状时,请第一时间做好防护并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亲爱的同学们,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你们的责任和担当。衷心感谢同学们对家乡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坚定信心、合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武威市教育局

2022年7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