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开展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7-12 17: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着力构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校园防护网,近日,凉州区“扫黄打非·护苗2022”网络安全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武威第二十五中学举行。


活动以观看《护苗网络安全系列课堂》视频、开展“防范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演讲等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积极倡导全校师生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共同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环境。


工作人员为现场的同学们发放了护苗文具盒、笔记本、“绿书签”,鼓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养成良好的上网习惯,不沉迷于网络,文明上网,安全上网,做网络安全的践行者,让网络成为自己成长路上的好朋友。


活动进一步传播了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广大青少年的网络安全自护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凉州区教育局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切实增强教育系统网络安全宣传教育的覆盖面、深入性和持续性,引导广大师生共享网络文明,让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的理念深入校园,为构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