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第二中学加强思想道德教育 推进文明校园创建
发布日期: 2022-07-11 09:55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武威二中以文明校园创建为契机,在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当好文明的宣传者、践行者,为广大师生创造了积极向上的生活环境和育人环境。

该校始终把思想道德教育放在首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为核心,不断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力度,引领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实施素质教育,加强活动阵地建设,积极开展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研组评选活动,开展传统文化、书法、戏剧艺术进校园等活动,营造了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且富有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养。

在文明校园建设中,该校始终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导向,给每一条走廊、每一面墙壁、每一处地面、每一间教室赋予鲜明的文化主题,使之充分体现不同的特色。学校还通过校园板报、班级板报、宣传橱窗室走廊、墙壁、电子大屏幕等载体,发挥校园广播、校刊和学校微信公众号、荣誉榜等宣传阵地功能,让师生徜徉其中,享受文化和美感熏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