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开展2022年春学期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8 10:32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提高课后服务质量,实现“轻负担,高质量,创一流,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凉州区发展街小学于2022年6月27日开展了以“课后服务结硕果 班级活动展风采”为主题的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现场,快乐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伴随着优美的乐曲,每一位同学都朝气蓬勃、奋发向上,展显了班级风采,秀出了自己的精彩。跳动的篮球,拍出了儿童的青春活力,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爱;武术运动,融入了五千年的中华文明,焕发着自强不息、发奋图强的民族精神;多彩的花样跳绳,是力量的角逐,是智慧的较量,是美丽的展示,更是理想的飞扬;健康优美的“锅庄舞”,舞出了天真烂漫的童心世界,培养了学生良好的礼仪和团队配合意识;优美的空竹舞,抖出了孩子们的天真,抖出了国粹文化的精彩;彩色的呼啦圈,转出了同学们满满的热情与自信;矫健轻盈的快乐毽子操,把运动的快乐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不拘形式、精彩纷呈的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既是发展街小学本学期课后服务取得阶段性成绩的缩影,也彰显了学校的办学特色,更体现了学校师生全面发展、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高校长表示,本次班级课后服务成果展示活动,充分体现了孩子们的兴趣特长,蕴藏着孩子们和老师们的辛勤汗水。今后,学校将不断探索课后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将课后服务和学校社团、班级特色活动有机结合,竭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用真诚的爱心和坚定的责任心,将课后服务努力做到学生受益、家长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