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新关小学开展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3 15:50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宣传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更好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促进未成年人健康、全面发展,近日,凉州区新关小学扎实开展了2022年“未成年人保护宣传月”系列活动。

学校利用LED电子屏、黑板报、教师例会、主题班会等途径大力营造宣传氛围,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广泛宣传《未成年人保护法》《家庭教育促进法》。通过专题讲座、征文、手抄报等形式,让教师、学生、家长积极主动参与宣传教育活动,充分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预防未成年人犯罪。


各班还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利用精美的课件,生动的案例,让学生了解未成年人保护法,教育广大未成年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一定要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并努力去践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