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 2022-06-12 09: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理论宣讲工作,发现培育中青年理论宣讲骨干,打造富有地方特色的宣讲品牌,6月9日,凉州区教育系统“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理论演讲比赛在凉州区祁连路小学圆满结束,共有32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各位参赛选手演讲内容紧扣“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主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要内容,深入宣讲“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深入宣讲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以及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市区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讲述凉州教育不断深化改革,大力改善办学条件,全力促进教育均衡,着力提升教育质量,努力推进教育公平的成就与经验。

本次理论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中青年教师坚守教育初心使命,开拓创新、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深刻表达了新时代中青年教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和使命担当。凉州区教育局将持续开展“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教师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