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2022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2-06-01 11:48 浏览次数:

5月31日,民勤县2022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民勤县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帷幕。现场各位园长、教师代表及幼儿进行“科学做好入学准备”承诺宣誓,并在签名墙上签下了自己的郑重承诺。县教育局要求全县各幼儿园要紧扣活动主题,抓好教育联盟、幼小衔接、保教保育、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抢抓发展机遇,科学确定目标,落实工作措施,秉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教育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办好优质普惠、高质量发展的学前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要求全县幼教工作者要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多种媒体,通过成果展览、主题宣传、纪录片展播等宣传形式,举办主题开放日、家长讲座、亲子游戏等多种活动,讲好学前教育故事,营造良好的社会宣传氛围。

仪式后,大家观看了城区幼儿素质教育活动展演及城乡联盟幼儿园教师技能展示。

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同志,全县各镇教学辅导站站长、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城区幼儿园园长、教师代表及幼儿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