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工业二一二大队子弟学校师生开展特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5-09 10:35 浏览次数:

为了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生德育教育深度融合,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师生心田,从4月6日开始,二一二大队子弟学校党支部组织师生共同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书写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的特色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从红色经典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分为三个活动。一是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书写红色经典,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革命诗词诵读活动。二是开展“分享革命诗词,坚定如磐初心”主题班会活动。三是开展革命诗词书法、手抄报展示活动。

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历时一个月,师生共同参与,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丰富多彩,在润物细无声中达到潜移默化的教育效果,增强了全校师生的使命感,师生们将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