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督查凉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5-12 15:02 浏览次数:

近日,武威市教育局督查组对凉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阶段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区教育局对全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做汇报。

随后,督查组深入培训机构,对照“回头看”督查工作内容,对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培训机构的压减、办学资质、收费监管、人员管理、广告宣传、信息公示等进行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采取隐形变异手段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以及超范围培训情况,并对培训机构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谈话。

督查组对凉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治理“回头看”阶段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凉州区要严格落实“双减”政策,更进一步强化校外培训机构治理,继续把各种利用隐形变异手段违规开展学科类培训的问题作为督查治理的重点,促进全区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培训活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