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争做文明有礼好(小)公民”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9 17:39 浏览次数:

  为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期,在全市教育系统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好(小)公民”思政课专题教育活动。

  各学校充分利用思想政治理论课,发挥思政课教师“筑梦人”“系扣人”“引路人”作用,教育引导学生说文明话、办文明事、做文明人,以学生的文明示范引领带动学生家长抛弃陋习,践行文明理念、弘扬文明新风,努力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工作不断走向深入。

  同时,各学校通过校园广播、黑板报、手抄报、电子屏、美篇、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宣传,大力营造弘扬文明新风,全民共创文明城市、争做文明有礼好(小)公民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