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教育系统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27 10:46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下午,市教育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直各学校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市教育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精神,对2022年度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育人,以风清气正的环境育人,不断完善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市直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升新思想铸魂育人质量。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开拓进取,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主动对标《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清单》,以“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四抓两整治”和党建工作信息化,在精准上抓落实、在质量上抓提升、在制度上抓长效。要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推动基层党建责任落实落地。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理念,压紧压实基层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大督促指导力度,一项一项抓推动,一件一件促落实,努力把基层党建各项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不断开创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