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首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日期: 2022-04-20 17:56 浏览次数:

帆得樵风送,春逢谷雨晴。4月20日,武威市凉州区第一届中小学校园足球联赛在武威第六中学开幕。

武威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李万岳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联赛开幕。

此次校园足球联赛是凉州区五届区委、区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足球改革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联赛为期13天,设高中男子组、高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六个组别,分为校园比赛、片区选拔赛、区级联赛和集训备战四个阶段。经过前期各片区认真选拔,共有96支代表队、1600多名运动员参加区级联赛。联赛在武威第六中学、武威第十九中学、南园学校、皇台九年制学校四个赛点进行。

近年来,凉州区紧紧围绕“教会、勤练、常赛”目标,不断完善“健康知识+基本运动技能+专项运动技能”的学校体育教学模式,全面推进阳光大课间体育活动,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全力提高中小学生足球运动水平,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学生喜欢足球运动,并投身到足球训练和比赛中来,有效地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的蓬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