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县城关二小:特色社团赋能 课后服务出彩
发布日期: 2022-04-13 15:5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提升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天祝县城关二小根据学生年龄特点、兴趣需求,立足学校特色和教师特长,探索多元化的课后服务课程设置,开设体育、艺术、科技、学科四大类22项社团活动,供学生自主选择参加,最大程度满足学生的多样化需求。通过参与社团活动,彰显每个学生的个性,展示每个学生的特长,促进身心健康,让每一个学生认识自己、悦纳自己、发展自己,让每一个孩子在社团活动中找到玩伴、同伴、伙伴,让孩子们爱上学校、爱上学习,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双减”工作的最终落脚点依然是学校、学生。城关二小秉持“立德树人 全面发展”育人理念,努力践行“为孩子幸福人生奠基”的办学使命,为学生提供多模式、多样化更优质更贴心的高质量课后服务,不断提升学生和家长的满意度,实现减负提质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