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教育局调研部分学校
发布日期: 2022-12-22 09:22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娟一行到武威二中、十五中、十八中、铁中、附小、实验幼儿园、第二实验幼儿园和凉州区一幼、二幼等学校(幼儿园)进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各学校党建活动室、校园环境、教学区域、功能教室、实验装备、运动设施、食堂和学生宿舍等,重点了解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发展思路等情况,并对学校党建、教育教学、项目建设、安全管理、线上线下教学、师资队伍和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指导。

调研组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一是要抓好学校党建工作,扎实推进教育系统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二是要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深入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大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加快推动普通高中教育特色多样化发展。三是要加强教师培养力度,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根植教育情怀,拓宽教师专业成长路径,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四是要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优化教学结构,构建高效课堂。五是要抓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德育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未成年人重点群体关心关爱,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会民,副局长甘自耘一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