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温馨提示-健康应考须知
发布日期: 2022-12-18 17:47 浏览次数:

一、考试时间: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

二、考点分布

我市共有考生4060人,共设武威二中、武威十八中、武威八中、武威九中、武威十九中、武威一中(备用)6个考点。根据防疫需要,每个考点均增设一定数量的“特设考场”和“备用考场”。

三、考生应于12月21日(0时至24时)完成核酸检测,并于12月22日8时至18时登录“甘肃教育考试易考通”微信小程序进行第八次健康打卡,以便报考点根据打卡情况安排相关考试工作。

四、考生如遇到核酸检测异常等情况不必恐慌,要第一时间用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向武威市教育考试院报备,以便分类安排考场,并按考点要求参加考试。



五、考生参加首场考试时,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查验“72 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测量体温正常(<37.3℃)进入考点、考场。其他场次考试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不再查验核酸检测报告、测量体温。考生进入考点时,须保持一米线安全间距有序排队,不拥挤、不扎堆。建议考生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

六、考生自行准备N95或KN95口罩,进入考点、考场须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但不得因佩戴口罩影响身份查验。

七、考试过程中,健康打卡正常考生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干、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应立即向考点工作人员报告,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

八、考生核酸检测点安排

为确保考生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按时收到核酸检测结果,以下医院为考生开通绿色通道,进行核酸检测。请考生须于12月21日8:30-20:30持本人《准考证》到以下医院进行核酸检测。

凉州区:武威肿瘤医院、凉州医院、凉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

民勤县:民勤县人民医院     

古浪县:古浪县人民医院     

天祝县:天祝县藏医院

九、联系电话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0935-2212069

武威一中考点:0935-2216848 武威二中考点:0935-2228721

武威十八中考点:0935-2215531武威八中考点:0935-2232981

武威九中考点:0935-2222139武威十九中考点:0935-2222672

十、考试期间天气预报-

周六(12月24日、晴转多云、-12℃-0℃、)21

周日(12月25日、晴转多云、-11℃-2℃、)

周一(12月26日、晴转多云、-10℃-3℃、)市)

我市正值隆冬,天气寒冷,广大考生务必做好保暖和个人防护。



武威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