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祝切实缓解幼儿“入园难”问题
发布日期: 2022-01-14 11:25 浏览次数:

为切实缓解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2021年,天祝县在城北新区投资2300多万元建成县第三幼儿园,增加学前学位540个。目前,该幼儿园已开办12个班级,招收410名幼儿。

天祝县第三幼儿园是该县2021年为民办实事之一,是一所集绿化、美化、童趣化为一体的全日制公办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22亩,建设综合保教楼1栋,面积为7053.7平方米,铺设人工草坪3900平方米。室内设幼儿活动室、多功能创客教室、绘本馆、科学发现室、智慧音乐室、智慧舞蹈室,室外还有大型娱乐设施等。天祝县第三幼儿园的建成运行,进一步缓解了天祝县学前教育“入园难”的压力,切实解决了城北新区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移民群众子女以及周边市民适龄子女入园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