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17:56 浏览次数:

金风送爽,瓜果飘香。9月9日,民勤县在县政府礼堂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县上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出席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宣读了省市表彰名单和《中共民勤县委 民勤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县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全县5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55名优秀教师、20名优秀班主任和2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优秀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大会向全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民勤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位置,优化资源配置,改善办学条件,深化教育改革,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学校办学条件显著改善,教师队伍素质不断提高,教育综合改革全面深化,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

会议强调,广大教师要落实“四有”要求,当好学生引路人,锤炼坚定的理想信念,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炼就扎实的学识素养,涵养博大的仁爱之心。教育部门要更新观念,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争创一流的魄力抓队伍建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抓教育改革,以刀刃向内的决心抓师德师风。全社会要尊师重教,形成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强大合力,多谋教育之事,多解教师之难,多兴重教之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教育、关心教师,以最好资源、最大关爱支持教育,及时研究解决教育事业发展重大问题,给平台、给政策、给资金,确保教育发展优先规划、教育投入优先安排、教育用地优先保障、教育用人优先补充、教育问题优先解决,全力创造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教育发展摆在优先位置,在财政投入、资源配置、人才引进、政策落实等方面予以倾斜,全方位加大教育工作支持力度。要细化工作措施,创新教育理念,推进教育改革,完善教育规划,强化校际协作,积极探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新方法、新路径,统筹协调推动全县教育事业快速健康发展。要凝聚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优先保障教育投入,关心爱护教师,维护教师权益,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

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主要负责同志,教育系统各站校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离退休教师代表,共200多人参加了庆祝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