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武威市教育科研课题鉴定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9-28 08:59 浏览次数:

武教研发【2021】10号

各县(区)教育(科)局,市直各学校: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武威市基础教育科研课题集中鉴定工作的通知》(武教研发[2021]9号)精神,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审,2021年武威市 “十三五”基础教育科研规划课题集中鉴定工作已圆满结束。全市共有168项课题通过了市级鉴定,其中鉴定等级为“优秀”的20项,鉴定等级为“通过”的148项(见附件)。

希望各县区、各学校进一步加强教育科研课题的管理和指导工作,立足教育教学实践、紧跟教育改革发展形势确定研究专题,扎实开展研究活动,努力提高研究效率,注重对优秀鉴定成果的转化和推广,切实为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和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发挥积极的作用。


附件: 2021年武威市“十三五”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鉴定通过名单.xls

关于公布2021年武威市教育科研课题鉴定结果的通知.pdf(原文)


武威市教育局

2021年9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