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喜迎开学
发布日期: 2021-09-02 08:59 浏览次数:

沐浴清晨,充满了新学期的希望;再起秋风,吹拂着跳动的心房。9月1日,凉州区发展街小学迎来了开学第一天,寂静的校园迎来了久违的欢声笑语。

清晨,学校领导和值班老师们就戴着口罩在校门口忙碌,指挥交通、检测体温、……忙的不亦乐乎。

“同学们,排好队,间隔保持一米,一个一个进入校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按规定的时间分批错峰来到校门口,间隔1米排队,戴口罩、测体温通过后进入校园,在教室门口经过班主任二次测温后进入教室。整个过程程序规范、严谨细致、安全有序。

入校后,班主任组织学生在各自班级完成报到注册和课本分发工作。各班组织学生彻底打扫教学楼、校园周边的环境卫生,整治了卫生死角,用干净整洁的校园新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开学第一课,学校组织班主任老师开展了校园疫情防控、开学新要求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老师们就疫情防控、交通安全、视频安全、防溺水、纪律卫生等方面帮助学生提高自我防控意识和防控能力,进一步帮助学生在思想上、行动上做好了复学的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