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个区域2所学校入选2020年度全国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
发布日期: 2021-09-02 08:34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印发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 2020 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区域和优秀学校名单的通知》(教科信厅函〔2021〕24号),经各地各校自主申报、省级遴选推荐、远程视频答辩、教育部评审等环节,教育部确定了2020年度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35个优秀区域和191所优秀学校,其中, 我市天祝藏族自治县被确定为网络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区域(全省2个)、天祝师范附属小学和民勤县实验中学被确定为网络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全省3所)。


为全面深入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应用工作,近几年,市、县区教育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大力实施“网络学习空间覆盖行动”,积极发展“互联网+教育”。目前,全市中小学校已开通学校空间382个,占全市学校总数的64.5%,开通教师空间17648个,占教师总数的95.2%,已开通学生空间179895个,占学生总数的90.8%。创建省级信息化示范区1个、示范学校5所,市级信息化示范学校58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