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第十五中学多举措改善师生就餐环境
发布日期: 2021-09-18 08:5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改善全校师生就餐环境,秋季学期开学伊始,武威第十五中学多措并举提升食堂服务质量。

为保障学校食品安全和师生饮食营养健康,做到安全就餐、放心就餐、舒心就餐,2021年暑假期间,该校联合市、区两级市场监管局,集中对学校食堂全方位开展了硬件维护修缮、布局结构调整、就餐环境美化、卫生状况整治、安全隐患排查、食品安全培训、业务能力培训、人员健康体检、规章制度修订等一系列提升工作,食堂面貌焕然一新,卫生状况明显改善,餐饮质量明显好转,就餐秩序井井有条。开学后,该校又对食堂内外进行了彻底清洁、通风消杀,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帽子等防护用品,并根据相关条例对食堂工作人员提出明确要求和制定相应的奖惩机制。在不断改善食堂硬件设施、规范餐饮操作流程、细化食堂工作责任的同时,还丰富食品供应品种,不断满足师生就餐的安全需求、健康需求和营养需求。

此外,该校还通过文化墙、海报、标语、温馨提示、餐桌标签等形式,把珍惜粮食、尊重劳动、抵制浪费、文明礼仪、卫生防疫、光盘行动等元素引入师生就餐的环境和氛围中,引导师生节约粮食、文明就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