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09-14 09:19 浏览次数:

9月13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市教育局联合举办的2021年全市中小学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100名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纵深推进“四抓两整治”工作,教育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着力培养对党忠诚、敢于担当、作风扎实、精于业务、善于管理的高素质专业化学校党组织带头人队伍,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培训班上,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生威同志向全体参训学员讲授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党课,并强调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要在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在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上走在前、当表率,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采取课堂理论授课、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理论测试等形式,旨在通过强化基层学校党组织书记党性锤炼和党务工作能力,进一步提升学校党建引领水平,引领带动广大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