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勤县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师生书画展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13 09:04 浏览次数:

翰墨书写教育情,丹青描绘中国梦。9月10日,民勤县庆祝第37个教师节师生书画展演活动在民勤一中举办。县上相关领导和教育局负责人出席展演活动。

活动中,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民勤县第四届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展获奖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书画作品获奖作者颁奖。现场展出了民勤县第四届师生优秀书画作品大赛中精心遴选的180副书画作品。200名同学参加了现场书画创作比赛,30多名师生共同创作了百米书法长卷。与会领导和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书画作品展,观摩了师生现场书画创作过程,领略了书画艺术的魅力,感受了民勤县书画教育的辉煌成就。

教育局负责人在致辞中指出,书画艺术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标志和体现。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展现书画艺术魅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师生美学素质和审美情趣。这场展演活动全面展现了全县广大师生对书画艺术的深切热爱和对传统笔墨的领悟传承,展示了师生的精神风貌和校园文化风采,彰显了近年来全县美育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

他要求,全县各学校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坚定不移实施素质教育,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开展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营造良好的文化育人氛围,陶冶师生情操,塑造健康人格,培养师生良好的艺术爱好和审美情趣,促进青少年学生健康快乐成长!

县教育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民勤一中负责人,民勤县书法家协会、民勤县美术家协会的老师,全县各站、校、园的师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校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